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3-05-05 17:26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交友联谊

联合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激情五四 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新力量,释放青春正能量。医院党委委员王秀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喜获荣誉

丁彩霞获得“2022年度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丁彩霞,心内科护师、内科团支部书记、市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曾获青岛市卫计委“健康彩虹”优秀志愿者、“世界华人医师年会暨中国智慧医疗高峰论坛”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取得医院首届护士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医疗保障

派出青年医师6名、护士6名、康复师2名,圆满完成青岛马拉松比赛医疗康复站点及急救转运车的全程医疗保障任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超龄离团

开展超龄离团青年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加强仪式教育,激发青年奋斗激情,寄托美好祝愿。

青年学习

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学习资料,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将个人自学和组织专题学习贯穿始终。

廉政教育

于5月12日组织团员青年骨干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参观青岛市党史纪念馆、清廉家风馆,感悟跟党初心,看齐榜样、学习先进,带动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增进对党的感情和信赖。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近年来,医院重视青年工作,团委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青岛市五四红旗团委、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在未来的工作中,团委将继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给青年搭建人生出彩的机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