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喜报!我市四家医院互联互通成熟度测评荣获四甲!

2022-11-24 14:00 来源:青岛卫生健康
分享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结果(第一批)公示名单》,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青岛眼科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四家医院榜上有名,顺利获评四级甲等,标志着我市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目前我市通过互联互通成熟度测评四甲以上的医院累计达到5家。

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工作是国家卫生健康委为更好更快地打通信息孤岛,促进医疗健康信息互通共享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更加高效、全面开展青岛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政府决策、医院运营、医护管理、居民就医提供精准的智能化支撑,不断提升我市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