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冒雨献血情意绵绵,感谢您为生命遮风挡雨

2022-08-11 16:02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立秋之后,岛城连日来阵雨绵绵,街头上的人流量也更加稀少。但大雨挡不住无偿献血者的热情,8月9日,即墨宝龙爱心献血屋的工作人员迎来了两位冒雨而来的献血者,孟爱霞母女二人。

孟爱霞是一位曾经参加过三次无偿献血的爱心献血者,她表示,之前每一次献血体验都非常愉快和顺利,不知不觉已经要进行第四次献血了,女儿也已经成年,希望这次带着即将要上大学的女儿孙元春来完成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无偿献血。

母亲孟爱霞是女儿生活中的老师和榜样,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教给女儿如何承担社会责任,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母女二人有序地进行着献血前的征询、填表、初筛,静静地等待着化验结果。很顺利,初筛全部合格。献血过程中女儿孙元春说:“无偿献血时能和妈妈同框是一件无比高兴的事情,感恩母亲在我人生中的每一次重要场合的陪伴和支持。感恩母亲在我的人中给我遮风挡雨,我现在要把这把有爱的雨伞变大,不仅在将来给自己的亲人遮风挡雨,还要给有需要的人遮风避雨,给予别人温暖。”

感谢爱心献血者不惧风雨,冒雨而来,感谢爱心献血者的每一次的爱心奉献。你们不仅仅挽救的是一个人的生命,更是挽救了一个个家庭,你们为生命遮风挡雨的热血之举值得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