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2022年山东高考分数线出炉!

2022-06-26 12:5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6月25日,2022年山东高考分数线公布!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

不同招生类别,均有相关的划线规则。

↓↓↓

普通类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数的1:1.2划定普通类一段线;按照普通类本、专科招生计划总数和生源情况划定普通类二段线,作为考生参与录取的最低控制线;按照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数的1:0.5划定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

艺术类各专业类本科文化控制线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划定,其中文学编导类、播音主持类、摄影类为普通类一段线;美术类、音乐类、书法类、航空服务艺术类为普通类一段线的75%;舞蹈类、影视戏剧表演类、服装表演类为普通类一段线的65%。专科文化控制线与普通类二段线相同。

体育类在专业成绩合格生源范围内按综合成绩划线。综合成绩=专业成绩×750/100×70%+文化成绩×30%(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体育类本科招生计划数的1:1.2划定体育类一段线;按照体育类本、专科招生计划总数和生源情况划定体育类二段线,作为考生参与录取的最低控制线。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祝福各位学子心想事成!你还记得当年的高考成绩吗?留言区一起来聊聊吧~

(来源:青岛日报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山东教育发布、大众日报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