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走进平度市东阁街道北姜家庄社区

2022-05-24 16: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头晕时感觉头脑昏沉、头重脚轻,心悸时感觉心跳剧烈、惊惶不安,一般来说,头晕和心悸常同时存在,或还伴随着怔忡不安、心律失常、眩晕等问题,因为找不到头晕和心悸的病因,令很多患者苦恼不已。

伴随着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出现头晕、心悸的问题日益频发,中医认为,治病必求于本,本于阴阳,阴阳平衡即为健康。无论是中青年还是老年人,出现头晕心悸方面的问题,可通过中医辨证论治来解决。

头晕和心悸怎么办?如何通过中医调养? 5月25日,海慈医疗西院区(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刘志杰围绕“头晕和心悸的中医调养”这一话题带来本期科普讲座。

讲座全程网络直播欢迎收看

时间: 5月 25日(星期三 )下午 1 4:00-1 5:00

主讲人:

刘志杰

主任医师,神经内科专业,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及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全国百名中西医结合优秀人才、青岛市优秀学科带头人、青岛市高层次优秀中西医结合人才。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体质分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脑心同治专业委员、青岛市中医药学会养生保健专业委员。

擅长:用中医经典名方治疗神经系统疾病如:头痛、头晕、失眠、心悸、耳鸣、震颤、肌无力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焦虑抑郁状态、痛症、汗证、便秘、更年期综合征及性功能障碍)等疑难杂症。中西医结合防治高血压、代谢性疾病及其并发症等。

参与方式

方式一: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方式二: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全文”观看直播

相关链接

“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采取“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生动的画面、诙谐有趣的风格,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方便、快捷的线上健康知识学习平台。更多好玩有趣的科普内容,尽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赶紧动动手指,扫码关注一下,云享这场科普饕餮大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