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不负众望!兴隆路街道核酸贴纸又上新 颜值依然爆棚

2022-05-17 13:54 来源:兴隆路街道
分享到:

“且怜花影”古风珍藏版核酸贴纸来袭。本款贴纸将于5月18日兴隆路街道各采样点和您见面。国潮弄影,应时月季,倾情呈现第九季。词曰:”诗文随世运,无日不趋新。莫道花无百日红,兴隆月季花正艳。有美人兮,云鬓花颜,绮年玉貌,神姿清发,天人也!核酸测后,且怜花影,莫负兴隆山川芳草风流”。

兴隆贴,诗中有画,画必有意,意必有典,古风鉴赏名贴;兴隆贴,识别地标,认识古建,了解花季,启蒙科普良贴;兴隆贴,悦目娱心,平复心情,缓解蕉绿,治愈梦中情贴。

【特别提示】青岛市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原创作品。摄影支持:散一地暖阳;书法支持:朱睿洋;人物插画支持:雪儿的小雪;BY:#兴隆防疫美学颜究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市南区、市北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5-17 15:1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