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发货!最低温3℃,周末青岛天气……

2021-10-22 14: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据山东省气象台消息,近两天,我省最低气温持续低位运行,并稍有下滑。

今天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鲁中山区最低气温4℃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半岛沿海地区最低气温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鲁中山区最高气温13℃左右,鲁西南地区最高气温18℃左右,其他地区16℃左右。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3℃左右,有霜冻,鲁南地区最低气温5℃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最低气温8℃左右,鲁中山区最高气温13℃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最高气温17℃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

△图源:中国天气网

近三天,青岛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晨有雾和轻霜冻。

未来几天,全市的最高气温在16℃上下变动,沿海一带早晚最低气温会降到8℃上下,北部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只有3℃左右,有轻霜冻。

△图源:中国天气网

青岛市气象台22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轻雾,北风3到4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北风3到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8℃,相对湿度50%-85%。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北部有轻霜冻,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阵风6级。

随着气温走低,属于深秋的花卉争相绽放。近日,中山公园的桂花也迎来了盛花期,金黄色的金桂和银黄色的银桂布满枝头,

引得游人驻足观赏。

除了桂花,2021年青岛第37届菊展也将于明天开始。深秋的青岛别有一番风味,赶快抓住秋天的尾巴,约上家人朋友赏花打卡吧!别忘了注意保暖哦~

(来源:青岛日报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