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上“真刀”?这类游戏又出事了……

2021-10-22 06:50 来源:新闻坊
分享到:

密室逃脱作为当下流行的休闲娱乐项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谁能料到,近日有人玩密室逃脱竟然把自己“玩”进了医院。

事情发生在浙江衢州坊门街的一家密室逃脱店里,近日,记者见到了头部受伤的小文(化名)与其男朋友。

回忆起当晚的场景,小文表示,自己当时与男友等一行4人来玩密室逃脱,游戏进行不到一个小时,发生了意外。一名扮演屠夫的工作人员在游戏过程中对小文进行追逐,抓住小文后,可能出于想吓唬她的目的,手里拿着的刀就这样砍了下来。

结果……误伤了。意外发生后,密室逃脱的工作人员赶紧将小文送往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生给出的诊断是头部有约3.5厘米的创口,皮肤撕裂伤。

伤口缝了4针后,双方就赔偿的问题无法达成一致。小文认为对方需要赔偿自己误工费、营养费等共计8000元,但对方则表示

只愿意赔偿给小文3000元。

当说到赔偿问题时,对方负责人表示不接受小文的提议。“可以走法律途径,但是说这东西要你来给我定性,我觉得不符合常理。”眼看协商未果,小文的男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该密室逃脱负责人赔偿小文5000元。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起那把道具“刀”为什么会伤到人呢?

事发后,记者来到涉事的密室逃脱店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拿出了当时误伤小文的那把道具刀。可以看到,刀身大约有30厘米长,虽然道口四周被磨钝处理过,但是拿在手里明显能感受到有一定的重量。

该密室逃脱店的负责人表示,刀具的材质是铁的,使用前已经进行过处理。当时的工作人员没有按照要求跟顾客保持一定的距离,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看完新闻,小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要用铁质的刀具来作道具,就算被打磨过不算锋利,但危险性还是存在的吧……

网友看了后表示“莫名中招”“一不小心动真格了”,还有网友说“太可怕了”“还好没开刃”。

不管怎样,请大家记住:游戏第二,安全第一!

(来源:新闻坊、衢州电视新闻频道、湖北经视《经视直播》、广东公共DV现场、@大兴消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