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是德尔塔!南京疫情最新通报来了

2021-07-28 07:00 来源:人民网健康
分享到:

7月27日,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发布会。据通报,截至7月2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

南京市疾控中心:已锁定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毒株

据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丁洁通报,引起这次疫情的病毒毒株是德尔塔(Delta)毒株。德尔塔目前已成为全球疫情流行的最主要的毒株,病毒传播力强、更加适应人体、复制快、体内载量高,病人转阴速度慢、治疗时间长、容易出现重症。针对德尔塔毒株的特点,必须用更严、更快、更全面的防控措施,来阻止传播。

南京新增多个中风险地区

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7月27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江宁区禄口街道群力社区金德路63号,马铺村刘家自然村,曹村村山阴自然村、街东自然村,小彭村徐家宕自然村、东岗头自然村,湖熟街道尚桥社区焦东自然村,秣陵街道青源社区翠屏湾花园城,横溪街道许呈社区小呈自然村,东山街道骆村社区天琪福苑;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大桥南路10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