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电影《中国医生》演绎战“疫”史诗,迪巧携手同心抗疫有你有我

2021-07-22 11:07 来源:迪巧
分享到:

近日,电影《中国医生》上映。电影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中心——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作为原型真实改编而来,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展现了中国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无畏逆行的勇气,以及全体中国人民在抗疫斗争中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团结无畏精神。影片一经上映引爆好评如潮,并获得了高度评价。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原本热闹欢乐的春节氛围——宅家隔离取代了春节拜年,春节假期被迫延长,疫情实时数据成为人们的每日重点关注,口罩、消毒液成为一货难求的生活必需品,武汉无奈一夜封城,核酸检测、14天隔离期成为对抗疫情的重要举措……在新冠疫情带来的阴霾下,全国人民人心惶惶。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纷纷主动报名驰援武汉,书写了医者的担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不仅有一线医护人员的义无反顾,社会各界人士也不断通过捐款捐物献爱心的形式守望相助、共抗疫情。迪巧作为进口钙领先品牌,也不遗余力的奔忙在同心抗疫的道路上,以公益捐赠形式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送去支持与关爱,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

全民抗疫,迪巧责无旁贷,不仅联合上海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基金开展“疫情阴霾,‘巧’送阳光”活动,为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价值500万元迪巧产品及防疫物资,还携手宝宝树和育儿专家说通过上海复兴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两大公益组织向湖北以及疫情重大区域共计捐赠价值近80万元的迪巧产品。为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子女们送去真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支持所有“逆行者”的付出,给予一线医务工作者最暖心的后方支持。

面对疫情,迪巧作为进口钙领先品牌,做出不少公益举动,是抗疫大军中的亮眼一员。不仅如此,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迪巧始终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已连续8年持续性投身公益事业,如2017年至2019年连续开展的“儿童身高促进计划”、2020年开展的“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等线下公益项目,旨在加深全民骨骼健康意识,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迪巧继续升级品牌使命,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启动2021年度公益计划--“运动浇灌成长,成就未来栋梁”。其中,迪巧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达成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儿童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同时,迪巧联合万达体育,共同举办全国儿童滑步车锦标赛。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彰显进口钙领先品牌的责任担当。

社会责任是品牌常青藤,未来,迪巧将继续履行品牌社会责任,不断深耕公益事业,同时坚守初心,为消费者提供细腻好吸收的钙剂。在义利并举的举措下,迪巧将在履行社会责任中阔步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