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科举行义诊活动

2021-06-23 15:09
分享到:

原标题:青大附院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科举行“国际甲状腺周义诊及健康教育”活动 

甲状腺疾病是内分泌领域的第二大疾病,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最近发表的TIDE项目调查结果显示,我国临床甲减患病率1.02%,亚临床甲减患病率12.93%,临床甲亢患病率0.78%,甲状腺结节患病率20.43%,以及甲状腺相关抗体异常等,我国成年人群甲状腺疾病发病率约40%左右。

甲状腺疾病影响广泛,从胎儿、儿童到中青年以及老年,生命的各个阶段均有可能受到疾病的侵扰。同时甲状腺疾病发病隐匿,甲减及甲亢症状多样,但缺乏特异性。疾病高发,但人们对于甲状腺的认知度却并不高,往往延误诊治。

为响应国际甲状腺联盟号召,为数以千万计尚未被诊断的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建议和援助。积极响应“识别百变甲亢,构筑健康人生”的活动主题,让更多人了解甲状腺疾病知识,远离甲状腺疾病危害。青大附院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科定于2021.6.25举办国际甲状腺周义诊活动。

义诊科室: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科

义诊时间:14:00-16:00

义诊地点:青大附院市南院区门诊二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