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三述

2021-06-18 15:07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
分享到:

学史增信: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三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党史,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等10个篇章,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专题“三述”。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晓波带头发言,他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认真落实好党史教育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内容,立起问题靶标,紧扣实践落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党史中知党恩,在悟思想中提能力,在办实事中增党性,在开新局中促发展。要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与医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实事、好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发展成效,为实现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将学党史与分管工作深度融合,深刻分析当前医院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承诺限期完成,专题“三述”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出“红色+公益”教育模式激活党员教育,有效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在全院营造天天学党史、人人说党史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