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童心同乐 燃爆会场 葆婴亲子运动会舞动岛城

2021-06-13 10: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期一周的2021第十五届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一年一度的童博会由青岛教育局指导,青岛新闻网主办。作为童博会的亮点之一,葆婴亲子运动会于6月12日上午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开幕。在童博会众多主题活动中,亲子运动一直是人气赛事。笑点多,人数众,气氛佳,而且深受摄影师的“恩宠”,屡登头条。不信?请一起来围观!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吸引了300余组家庭。活动现场,只见小运动员们无论年龄大小,都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家长们也铆足了劲,与孩子共同拼搏,奋勇争先。

葆婴亲子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拱门接力爬、可爱的袋鼠宝宝、精灵取皮球、运球接力赛。看着一个个蹒跚学步的孩子爬过拱门;娇憨的袋鼠家长带着孩子们蹦蹦跳跳;步子还有点儿摇晃的小萌娃笨拙地取皮球;大“孩子”和小朋友们一起接力运球。男女老少玩得不亦乐乎。

葆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专门为孕妇、婴幼儿和家庭健康提供营养健康食品和全面系统健康资讯的外商独资企业。

葆婴成立于1999年1月,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总投资9000万美元。2009年,获得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2016年,葆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全数字现代化工厂正式投产,历时近三年建成、总投资3亿人民币、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建立了以GMP规范为标准的生产基地。

葆婴所有的产品都是专为健康而设计、生产的。所有保健食品都已获得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或保健食品备案凭证。葆婴产品的原料优质、力求安全,产品的加工制造符合中国国家标准,按照GMP标准进行生产。至今,葆婴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各部委以及地方级别的“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消费者信赖品牌”、“质量管理示范企业”、“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健康教育特殊贡献奖”、“扶贫明星奖”等近百项殊荣。这些荣誉,既是对葆婴过去的认可,更是对葆婴今后发展的激励和鞭策。

葆婴公司希望经过本次亲子运动会的比拼,能够促进家庭和谐,增加亲子互动频次,助力孩子们强身健体,茁壮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