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城阳区人民医院 门诊慢病电子病历全面推行

2021-05-03 06:25 来源: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
分享到:

城阳区人民医院共有门诊慢病患者11827名,因纸质病历受空间和人力的限制,管理和保存一直困扰着医院,门诊慢病电子病历的推行,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这一举措也同时简化了就医流程,最大程度缩短了病人等候时间,方便了门诊慢病患者就医。门诊慢病电子病历正式推行后,病人就诊时不需再携带纸质病历,只需携带医保卡挂号就诊。医生问诊开药检查时也不再需要再书写纸质病历,可通过导入病历模板,查询历史处方等信息化辅助手段提高工作效率,规范门诊病历书写,提升医疗质量。

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持续完善互联网+医疗+医保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保管理水平。在做好惠民、便民同时,实现日常业务监督、支付方式改革管理智能化,积极推动建立健全医保基金监管协调机制,形成医保数据全程监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