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奇葩!一男子在高速路应急车道违规停车,竟是为了这件事……

2021-02-27 06:4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6日讯 在G15沈海高速胶州路段,一驾驶人把小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后,坐在车内悠哉悠哉地吃桔子…… 2月25日上午10时许,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二中队警力巡逻时,看到这荒诞的一幕。

由于当日刚降完雪,路面湿滑,为避免引发交通事故,巡逻民警在收缴驾驶人相关证件后,便引导该车驶往前方的收费站进行处罚。据了解,该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感到口渴,便私自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处吃桔子,顺便歇息片刻。没想到却被巡逻交警抓个正着。

最终,该驾驶人为自己的任性行为“买单”。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供救援车辆施救的专用通道,任何车辆、任何时候都不能在应急车道内随意行驶和停车。司机在临出行前一定要保证好足够的睡眠和休息,如果在高速行车途中感到疲劳困乏,请行驶至就近的服务区或者从前方就近收费站驶出,将车辆停于安全区域后再进行休息。(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刘栋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