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平度准备15个隔离场所 有4处发热门诊正常开诊

2021-01-23 0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平度准备15个隔离场所, 2190个隔离房间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记者 李丽涛)今天,平度举行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据悉,平度共准备15个隔离场所, 2190个隔离房间,目前已启用 11个隔离场所,启用500多个隔离房间。

平度有4处发热门诊正常开诊

平度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因疫情关闭,什么时候重启是市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据介绍,目前平度仍有4所医院的发热门诊正常开诊。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专家组的指导下,对平度市人民医院急诊门诊整体环境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消杀,经专家研判后,将尽快开诊,以方面市民就医。目前,平度有4所医院发热门诊正常开诊,分别是青大附院平度院区、平度市中医院、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患者可以前往就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