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现“海市蜃楼”?真相来了!

2021-01-23 0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1日下午5点半左右,不少网友发微博和朋友圈说青岛现“海市蜃楼”?远处的天空云雾缭绕中几处建筑物的尖顶,时隐时现、宛如仙境↓↓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1月21日17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青岛市沿海地区和近海海域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青岛市大部地区及近海海域仍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与此同时,不少市民傍晚十分,在市南区高处拍下了老城区建筑物“缠绕”在平流雾中的震撼景象。平流雾“笼罩”着安静的老城区,并延伸向大海的方向,形成了难得一见的青岛平流雾景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