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老人摔倒路边扶不扶?青岛这俩交警的举动很有“温度”!

2021-01-20 06:3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9日讯 1月16日正值青岛降温天气,当日15时30分左右,青岛街头出现这样一幕:一老人倒在费县路与朝城路路口,额头、脸部有明显受伤……两名民警迅速上前扶起老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经了解,当时帮助老人的两名民警是青岛交警支队政治处的梁宏安和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的刘志刚。据介绍,两人当时刚参加完会议,在返回单位的途中恰巧遇到倒地老人,遂立即停车上前查看。

120急救车到达后,急救医生对老人的受伤部位进行了紧急处理和身体检查,表示老人身体并无大碍且意识恢复,可以正常回家休息。据了解,老人独自外出办事,在准备坐车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倒受了伤。

冬季天冷路滑,青岛交警提醒老年人出门要注意保暖,观察路面状况,最好在家人的陪同下出行,并随身携带家人的联系方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刘栋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