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吃早饭,不要晚于这个时间!当心糖尿病找上门

2019-02-02 08:15 来源:健康圈
分享到:

18~20点

与家人分享“慢”晚餐

晚餐一定要清淡,对一天的营养进行查漏补缺。晚饭不能吃得太晚,否则影响睡眠。晚餐时间一般相对充裕,可以和家人一起慢慢享用,细嚼慢咽,聊聊天,无疑是一段幸福的家庭时光。

20点

站一刻钟

吃完晚饭,很多人便立刻窝在沙发里看电视,这可是十分伤害肠胃的。晚饭后最好站立15分钟,或一边走动一边给久违的朋友打个电话,也可以浇浇花、洗洗碗。

21点

提前刷牙

刷牙时间最好放在晚上9点,这样可以保证自己晚上9点后,不再吃东西。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看看书等。

22点

保持室内温度平稳

人的最佳睡眠时间是22点,最晚不超过23点。科学研究显示:卧室保持平稳温度,不过冷也不过热,可以降低患糖尿病和其他代谢疾病的风险。家里有地热的,入睡前最好将房间温度稍微调低一点;没有地热的南方人,还是裹紧被子或者贴上暖宝宝睡觉吧~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