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眼病无小事 坚守医者的责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5-15 22:02: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王雅虹)医院是人们性命相托之所,而视觉健康更是主要的关键因素,视觉的好坏,直接关乎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往,很多人认为眼病只是个小事情,近视、老花了去配副眼镜就可以了,人老了自然会得白内障,糖尿病时间久了就会看不清东西…………没有人会觉得不正常。但现在不一样了,“眼病无小事”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依托自身高、精、尖的诊疗技术、专业化服务团队,已成为省内专业性较强、技术水平较高、仪器设备较、服务团队较优良的专业化眼科医院之一。

由应良主任领衔的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特检科斥资引进国内外各种新型眼科检查设备,开展眼科AB超、UBM、OCT、IOL master等眼部检测。“我们瞄准国际前沿眼科技术,用足够多的综合手段检查出一些疑难病及复杂病例。”应良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了医院特检科整体临床诊断技巧的不断提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