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燃动你的多巴胺——市南区第36个爱国卫生月“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4-04-14 19:12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健康市南行动,持续提升居民健康水平,根据国家、省、市、区爱卫办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通知要求,市南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4月12日在阳光百货成功举办市南区第36个爱国卫生月“健康城镇健康体重”启动仪式。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祥福,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嵇翠娟,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社会事务办主任徐莹莹,各街道办事处爱卫工作负责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城市群副总监李霞及10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4名居民代表进行了中国传统健身项目八段锦的展示,通过表演让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身心愉悦,进一步激活了体内分泌多巴胺的愉悦神经机制,让人们在追求健康的同时,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城市群副总监李霞女士上台致辞,表示:将推动企业持续践行“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的企业愿景,致力成为“全面健康推动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并将帮助大家,一起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关注体重管理。

山东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市营养学会委员、青医附院营养科马璇老师带来《营养三餐长享瘦》案例分享,进行健康理念传授、健康知识讲解,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现场专业营养老师通过分享营养餐,动员大家合理饮食、营养搭配,科学控制体重。

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祥福强调,爱国卫生运动是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公共卫生活动,今年我们围绕“健康城镇健康体重”的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强化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后续街道将继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健康讲座、营养膳食指导以及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等,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报名参加,共同营造“人人关注健康家家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嵇翠娟上台致辞,表示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念,提升整体健康水平,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呼吁大家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将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争做宜居市南的建设者、环境卫生的守护者,常态化巩固好市南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共建健康市南,共享美好生活。

在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闽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带来健康生活宣传材料和干预工具,家医团队现场提供健康教育咨询服务,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理念。安利公司打造了享瘦健身房、享瘦花园、三餐营养超市、享瘦潮品店等场景,让参与者通过燃脂消消乐游戏,结合拍照打卡、体重管理心愿卡、现场互动等,更直观的了解体重管理对健康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走到户外一起运动。

市南区将以此次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持续深入地推动“健康城镇健康体重”理念宣传,让每一个居民都能够参与到这场健康生活的变革之中,燃烧内心的多巴胺,共同塑造一座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人文之城。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市南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引领全体居民投入到“健康城镇健康体重”的活动中,让健康成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让每一刻都充满活力,让每一天都洋溢着健康的喜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