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口腔医院参加“情系优抚对象•关注口眼健康”健康宣教活动

2023-05-24 10:07 来源:青岛市口腔医院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军民共建,不断营造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16日,青岛市“荣军康养”工程办公室联合青岛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以“情系优抚对象•关注口眼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派出由青岛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党支部、口腔种植科党支部组成健康宣教团队,为2023年青岛市首批短期休养优抚对象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市级公立医院的医疗服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检查、询问,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既往病史,边检查边叮嘱,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为他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口腔科普,解答关于口腔疾病方面的疑惑,并针对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口腔健康问题进行解答。

医务人员与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我们也表达了对老兵们的敬意,前辈们为祖国建设和国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我们将踏着前辈的征程继续砥砺前行。

青岛市口腔医院将持续深化“关爱老兵”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始终牢记群众意识和服务宗旨,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带着深厚感情和满腔热情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并从细处着手、从小处抓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让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感受到尊崇,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