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打造3H特色医院 青岛海康医院开业运营

2022-08-08 18: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孟璐)今天上午,位于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上的青岛海康医院举行开业仪式。青岛海康医院由海发集团全力打造的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研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端综合性医院。海发集团是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直大型国有企业,发挥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平台作用,通过资源配置、产业协同、资本撬动赋能“四新”经济产业发展,这也是海发集团在青岛地区投资运营的首家医院。

医院整体建筑由全球知名医疗专业设计公司HDR设计,流线型的外立面展现出建筑的自由和灵动。融合“医院(Hospital)先进医疗技术”、“酒店(Hotel)度假式服务”、“家(home)一般温馨舒适的环境”,从而打造“医、护、养”三位一体的3H特色医院。

青岛海康医院特邀国际著名心脏外科专家、“中国不停跳心脏搭桥手术第一人”万峰院士带队强势加入,将开展微创非停跳冠状动脉搭桥术、微创心脏手术、激光心肌血管重建术、心肺移植及心脏辅助装置植入术、心脏瓣膜成形术及小儿复杂先心病的诊治等国际水平的诊疗服务。

山东骨科医学领军人才携手并行;青岛心血管、骨科、肿瘤、康复各专业知名专家通力合作,强力打造国际化骨科与运动医学中心。医者仁心、智汇海康,这里将打造成中国临床医学技术的新高点。

康复医学中心以临床学科联合诊治康复、与南京同仁堂开展中西医结合、慢病老年病全程管理,搭建“医护养”康复体系;实现从健康管理、诊疗到康复的一站式服务。

健康管理中心由知名专家教授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全程化高端检查,“管理”健康、“护航”健康,打造新时代呵护人体健康的全链条健康管理“创新示范中心”。

按照人文化设计理念,构建“家庭式”诊疗空间,满足群众基础医疗保障的同时,提供最优质的医疗环境和服务体验。独有环海咖啡厅,典雅精致、沁人心扉,拥有高端度假式床位,尽享蓝天白云、大海沙滩,拥有高素质医护团队,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置身其中,“廉”价格,“痊”身心、“潮”礼遇!

青岛海康医院拥有完备的前端诊疗设备和国际标准手术室,涵盖30多个学科方向的数字化医疗终端。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打造国际化新兴高端医疗体,立足青岛、辐射山东、面向全国。

传承“龙马躬行”的海发精神,致力于打造成“技术一流、服务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的医疗综合体,青岛海康医院将以开拓创新的国际视野规划布局,开创中国高端医疗服务的“痊”“馨”未来。

灵山湾是全国首批最美海湾,星光岛是镶嵌其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坐落于星光岛的海康医院,是一家国际性的综合医院,它的正式启用,不仅为西海岸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更为集聚引进影视、科技等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从启动整修改造,到学科引进设置和团队组建,在青岛海发康养医疗集团筹建团队的精心组织、倾力奉献下,青岛海康医院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被打造成了一家“小专科、大综合”的高端国际化医院,这充分体现了敢闯敢试、勇于担当的“海发精神”。

近年来,海发集团发挥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平台作用,围绕全市24条重点产业链,集聚发展“四新”经济,培育形成了七大产业集群。医养健康是海发集团深耕发展的重点产业板块之一,重点推动国药蓝色医谷、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整合重组南京同仁堂、启动IPO上市工作,加快组建青岛市健康产业控股集团,全面构建“医疗+康复+养老+医药制造+健康饮品+衍生供应链与金融服务”的产业生态,努力为促进全市医养健康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发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