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这份青岛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电子地图请收好!

2022-07-02 15:50 来源:青岛卫生健康
分享到:

家门口最近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哪儿?哪家有什么特色?政府办还是社会办?今后遇到这些问题,青岛市民不用出门打听,坐在家中轻点手机就能掌握。

为方便市民就医,快速查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推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电子定位地图并定期更新维护,一目了然。

该电子地图涵盖全市104家卫生院和10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机构名称,提供地址导航、咨询电话、联系人等信息。目前已在微信公众号“健康青岛”和“青岛卫生健康”以及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上线,大家快来看看吧!

一、关注“健康青岛”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专项服务”-“健康服务”-“地图服务”-“基卫地图”。

二、关注“青岛卫生健康”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我要查询”-“基层医疗机构地图”。

三、浏览器搜索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入官方网站,点击左侧“互动交流”-“应用专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电子地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