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青岛国信文体i动“花漾年华”泳池派对火热开启

2021-09-14 10:56 来源:青岛国信文体
分享到:

燃情九月,酷爽来袭。9月11日,青岛国信文体i动“花漾年华”泳池派对在国信游泳跳水馆火热开启。现场氛围热闹非凡,近百名市民参与其中,大家放松心情,畅快游乐,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泳池派对当天,国信游泳跳水馆装饰一新,现场布置了打卡区和游戏区,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多款水上游戏,“水中接力赛”“抢占高低”“水枪疯狂大作战”现场进行竞技PK,此外还有积分抽奖活动和丰厚的伴手礼,会员体验满分。

国信游泳跳水馆作为青岛市硬件设施过硬、功能配套顶尖的游泳比赛场馆,运用世界领先的硅藻土水处理技术和泳池水的逆流式循环系统,使该馆的水质达到国际一流标准,科技节能品质出众。馆内功能房间齐全,声、光、电、气、暖等专业均实现了现代场馆的顶级配置,各项运动标准在国内均属前列,曾五次承办全国游泳冠军赛,助力运动员多次打破世界纪录、亚洲纪录和全国记录。场馆自2010年面向市民开放,不断优化场馆设施,提升服务品质,目前可提供包括产品定制、游泳培训、赛事策划运营及游泳爱好者聚会等一站式服务,给用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专业运动体验。

据工作人员介绍,除泳池派对外,为回馈新老会员,国信游泳跳水馆还推出系列酬宾活动,新老朋友可在9月11日—9月19日期间享受优惠。详情可以咨询游泳馆客服电话0532-88611118    0532-8861106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