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 海慈医疗集团组织健步行活动

2021-05-09 14:45 来源: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
分享到: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让护理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气息,陶冶情操,增强护士体魄和团队凝聚力,5月8日下午,海慈医疗集团护理部举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魅力天使健步行活动。

集团党委赵军绩书记、郑心副院长、纪委李志荣书记、党委委员王莉及各临床科室100多名护理人员参与健步行活动。在指定地点集合后,集团赵军绩书记宣布健步行正式开始,希望大家通过健步行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从不同角度感受大自然,以勇敢坚定的信念去领略生活乐趣。

午后的海边,阳光如蝶,明净的蓝天上,白云轻轻飘动,在如诗如画的景色中,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声笑语,携手鼓励,奋力角逐,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通过此次举办健步行活动,提升了护理人员的健康意识,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放松心情、感受自然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护理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打造蓬勃向上的护理团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