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可恩国际口腔诊疗中心成立暨青岛电视台志愿服务基地落成!

2021-04-17 15:00 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分享到:

山海相依水相连,万里银波云如烟

今天的青岛已经发展成一座现代化的东方都市,不断的吸引着国内外友人的青睐。服务岛城,立足山东,布局全国,走向国际,成为口腔领域领导品牌,是我们可恩人愿景和目标。可恩引进国际先进口腔技术的脚步从未停歇,对于回归医疗本质的理念更是植根于每一个可恩人的心中。国际大咖的加盟更使得可恩口腔接轨国际学术前沿,成为国内口腔行业领军人!

4月17日上午,可恩国际诊疗中心成立仪式,暨青岛电视台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礼成!本次活动特邀中国侨联青委会常委、俄罗斯山东同乡会执行会长谢正宾先生,青岛侨联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侨商会副秘书长李雨珊女士,青岛电视台节目中心情感节目部副主任苗兴国先生等嘉宾出席见证,更有岛城数十家媒体朋友现场直播盛况,这将极大的提高岛城的口腔医疗服务品质,为岛城市民与国际友人带来高品质专业化的口腔诊疗体验。

青岛电视台主持人:雅琼、韩帅开场

十六载初心不改,可恩口腔入驻岛城以来,专注口腔医疗技术,多年来已经成为“定点医保单位/青岛市A级单位”,青岛QTV2、QTV5战略合作伙伴,青岛报业集团评定:“青岛好口碑企业”,越来越多的牙病患者走进可恩、了解可恩、信赖可恩,从而解决多年的牙病困扰。

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副院长——于亮致词

多年来,可恩口腔凭借国际先进的种牙技术,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引领着国内口腔种植行业的新高度。此次国际口腔诊疗中心的成立对于进一步的提升可恩口腔的技术服务水平,以及先进的西方口腔维护理念,对于未来岛城市民的口腔健康有里程碑式的进步!

欧洲特聘专家致词

非拉托夫·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菲尔)

毕业于莫斯科医科大学的外籍专家菲尔称“入职可恩以来,已经充分感受到可恩发展与国际接轨,医院的设备和技术都非常的先进了,与国外几乎无异,在中国,能有如此先进的口腔诊疗机构,是让他非常震惊的。”同时他也希望能在青岛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同可恩口腔一起创造更好口腔健康环境。

可恩国际诊疗中心成立剪彩仪式

侨商会代表、媒体代表、可恩诊疗中心专家共同为国际诊疗中心剪彩,这令人难忘的时刻,现场的每位领导、观众的祝福都将会成为可恩国际口腔诊疗中心成长的力量。知恩、感恩、报恩,一路走来,可恩将与您携手,再谱荣耀新篇章!

青岛电视台服务基地揭牌

“用爱心发起幸福助力”QTV《生活在线》和《幸福援助团》栏目共同打造的幸福1+1公益平台,启动青岛可恩口腔医院为志愿服务基地。近年来,可恩口腔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多场儿童义诊、口腔健康公益讲座、免费口腔检查等公益活动,走进福利院、养老院,科普口腔健康保健知识。服务基地的落成,可恩口腔团队继续进行公益志愿活动,并通过各大网络媒体矩阵扩大我们公益影响力。

现场抽取进口种植体一颗

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日子里,可恩口腔的合作产商代表直供,为到场的患者提供一颗免费的种植体大奖。中奖的叔叔表示,“本来就打算在这里种牙了,现在幸运的中奖了,马上就安排,恢复缺牙,我一刻也不想等待了。”

未来我们依托青岛可恩口腔各大院区,大力推动口腔健康服务品质保障服务,并依托青岛国际口腔诊疗中心,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竭尽所能帮助岛城市民提升口腔健康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