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过年千万别干这件事!青岛已有多人被处罚

2021-02-15 07: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今年是全市禁放烟花爆竹的第二个年头,禁放也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但是总有人心存侥幸,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今年春节才过去几天,青岛已有多人被处罚。

自11日以来,李沧警方共查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5起,根据《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依法对5人予以行政处罚。

2月11日晚22时许,虎山路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巨峰路附近百通馨苑五区时,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王某(男,30岁)查获;此后,民警巡逻至百通馨苑三区时,将另一名违规燃放的薛某(男,36岁)当场查获。

2月12日0时许,浮山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在九水西路与塔山路路口、黑龙江中路某酒吧门口,分别查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衣某(男,31岁)、张某(男,42岁)。

2月12日上午11时许,永清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兴国二路时将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王某(男,71岁,沂水县人)查获。

此外,记者从即墨公安分局获悉,春节期间在即墨区禁燃区域内,两男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警方抓获。

2月12日晚,环保产业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环秀街道办事处西山前村时,发现两名男子在路边燃放烟花爆竹,遂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当晚,李某科(男,49岁)与李某安(男,44岁)一起喝酒,酒过半巡,两人乘着酒兴来到路边燃放烟花爆竹。依据《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第十一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两人处以罚款五百元。

目前,警方正在对已掌握的违规燃放线索继续进行调查处理,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人和行为,决不姑息,将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禁放规!不要怀侥幸心理,图一时之快,却给自己祥和的节日添堵!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