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准妈妈注意啦!青岛26家医疗机构可开展产前诊断或产前筛查

2021-01-02 17:3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31日讯 《山东省经批准开展产前诊断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与《山东省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发布,其中,青岛共有3家医疗保健机构经批准可开展产前诊断技术,23家医疗保健机构经批准可开展产前筛查技术。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我省产前诊断技术管理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产前诊断和筛查技术监管、方便群众接受相关技术服务,此次我省公布的名单截至2020年11月30日,经批准可开展产前诊断技术的有38家医疗机构,青岛等14市(济南、烟台市将自行公布)经批准可开展产前筛查技术的有184家医疗机构。(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郭菁荔)

山东省经批准开展产前诊断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青岛)

山东省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