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新闻网首页图片调用 > 正文

开设病床900余张 青大附院平度院区试开诊

2020-11-25 06:1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从青大附院了解到,青大附院平度院区将于24日起试开诊。根据医院统一安排,院区试诊期间门诊及医技区域全面开放,大约于2021年1月中下旬可提供住院、手术、急诊等业务。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是经青岛市政府批准建设的一所青岛市市级医疗机构,青岛市北部医疗中心。院区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2018年10月,青大附院与平度市政府正式签署托管协议,2020年11月试开诊。

平度院区总占地约212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开设病床900余张。院区将紧紧依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人才、技术、学科和品牌等优势,按照“大综合、大专科、有特色”的办院理念,大力发展急诊急救、微创与腔镜、介入诊疗、精准放疗、重症医学等优势学科,重点打造胸痛、卒中、创伤、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儿童和新生儿救治以及癌症诊疗六大中心。(记者 齐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