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新闻网首页图片调用 > 正文

致敬医护人员的“双节”:坚守岗位 守护健康

2020-10-03 21:37 来源:齐鲁医院青岛院区
分享到:

2020年10月1日,“国庆节”与“中秋节”同一天,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也迎来了难得的阖家团圆时刻。有人迫不及待踏上归途,有人兴高采烈外出畅游,有人约上三五好友欢聚一堂……也有的人默默选择了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双节”假期的值班人员。

发热门诊、急诊、核酸检测处忙碌依旧

各科门诊有序接诊患者

检验医学中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医生查房,为患者认真检查,询问病情进展,并送上节日祝福

儿科病房小患者为医护人员送上特殊的礼物——一幅体现白衣天使与病毒战斗的画作

ICU一位患者病情急转直下,医护人员及时抢救

急诊手术有序进行中,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浮新院区值班医护人员,为祖国71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其实,每一位守护者的背后,都充满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也都离不开家人默默的支持。虽不能陪伴亲人身边,但守护了更多家庭的健康平安,这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