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新闻网首页图片调用 > 正文

突发!青岛一老人过斑马线时被撞飞,血流了一地!

2020-08-03 15:5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8月1日19点45左右,靖城路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一名老人通过斑马线时被一辆飞速驶来的车辆撞飞在地,血流了一地……老人过斑马线被撞飞,“第一响应人”听到呼喊声,抓起医疗包冲出去救人。

据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林波介绍,事发时他正在救援队队部备勤。听到有人呼喊“撞人了!撞人了!”作为第一响应人的他迅速抓起医疗包冲出门外,发现马路对面一名老者倒在血泊之中。

“我立即安排围观群众报警,并让人从路边取来共享单车放在来车方向的马路上,警示车辆。我则冲到伤者身边为其检伤。被撞老人大约六七十岁的样子,头部受伤出现变形,血流了一地,经初步判断老人已无呼吸,无生命体征。”林波告诉青报君,老人倒地的位置位于靖城路北向南车道距离斑马线十余米处。

事故现场。

他再次观察周边情况,发现前方100多米的路边停着一辆车,开着应急灯,疑似是肇事车辆。事后他上前查看,没有看到司机,车辆受损。

肇事司机目前已投案自首

120到达现场后,林波协助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心电检测,并协助医务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警方到达现场后,林波又向警方介绍了相关情况。

事后,林波查看救援队队部门口的监控,发现事发时老人正在通过斑马线,即将到达中间位置时,肇事车辆自北向南驶来,将老人顶着开出近十米。撞人后肇事车辆的车速依然不减,驶出监控画面。

视频为救援队队部门口的监控视频。

事后,林波从老人家属了解到,肇事司机因害怕离开了现场,目前已经投案自首。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