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青岛 > 正文

美国13人死于关联电子烟的疾病

2019-09-29 12: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6日说,美国有13人死于关联电子烟的疾病,确认和可能关联吸电子烟的肺病病例达到805例。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美国上周确认和可能关联吸电子烟的肺病病例有530例,目前的病例数量比上周增加52%。眼下不确定导致疾病的具体物质。不过,许多病人报告,曾使用过含有四氢大麻酚的电子烟装置。四氢大麻酚是大麻的主要活性物质。

电子烟主要由电池、加热蒸发装置和一个装有烟液的烟管组成,可经由雾化手段将含有尼古丁的烟液变成蒸气让使用者吸入。法新社报道,美国近期爆发大量肺病病例可能与患者先前购买装烟液的二手烟管有关。美国8月出现首例关联电子烟的死亡病例。

据新华社特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什么是紧张型头痛?如何预防?

2019-09-30 10:4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