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每逢春节胖三斤?只需一物,过年大口吃肉不怕胖

2019-02-11 08:1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5、莲藕

莲藕富含粘液蛋白和膳食纤维,不仅能促进消化,加粗肠胃蠕动,而且还能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让你安心吃肉,不怕长肉!

6、山药

山药性甘味平,配上香嫩的肉,吃进胃中一点不油腻,再也不怕消化不良腻的难受了。

山药中的淀粉酶等,不仅能保养脾胃促进消化,更是美容养颜的好手,以后炖肉就放山药了,健康又美丽!

7、食醋

什么?炒肉菜还能加醋?是的,炒肉时滴几滴醋,醋有挥发功能,可以让肉质更加软嫩爽口。

下次炒肉菜,试试滴几滴醋,不仅不串味,肉也更鲜嫩爽口,还能更开胃呢!

不过一定要注意啦,可别拿着醋就往菜里浇,在锅边滴上两三滴即可,千万别手抖!

8、大蒜

大蒜能去腥、提味,还能杀菌,炒肉千万不能少。

炒肉时候丢几颗大蒜,或是蒜泥,爆香后再倒入肉。炒出的肉鲜美不油腻!

不过一定要注意,患有胃溃疡的朋友可千万别多吃大蒜。

一个动作,消耗多余脂肪

如果实在吃多了,也可以试试Burpee波比跳,在家就能做,简单易学;平时没事多做做,就能消耗多余热量,消耗脂肪,保持苗条身材。

Burpee,翻译过来叫做「立卧撑跳」。这是公认的锻炼效果全面、高效的减肥运动。

不挑场地、不用器械,一个动作可以锻炼到全身大部分肌肉群,包括核心肌肉、手臂、胸部、臀腿部位等。特别适合平时锻炼时间有限,又想减肥的人锻炼。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