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正文

公益救助 小耳畸形再造修复援助案例全城征集

2018-05-31 17:3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关爱因耳缺损而倍受折磨的小耳畸形患者,6月1日起,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将启动“小耳畸形再造修复援助案例全城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10名修复援助案例,将为小耳畸形患者提供救助基金共计100万。

据统计,全国每年有1万新生儿一出生就是小耳畸形。他们单侧或双侧小耳畸形,有些缺乏耳道,听力严重受损。他们的心底有个共同的愿望——成为一个普通人。为助力他们圆梦,诺德医院邀请了来自北京八大处整形专家杨庆华教授等国内小耳畸形手术权威专家,携手院内专家团队会诊,为患者提供适合的救助方案。同时,根据不同案例救助方案,提供数量不等的援助基金,帮助小耳畸形患者重拾美丽和自信。

成功开展再造手术 让患者长出“新耳朵”

据了解,诺德医院早在本次此前就已开展耳畸形治疗援助。被援助者小锋,已经接受了一、二期治疗,目前恢复进展良好。

6月2日,小锋即将要进行第三期手术治疗,国内小耳畸形手术权威专家杨庆华教授为其主刀。

贫困家庭或因公致伤 耳畸形治疗可申请援助

据悉,诺德整形六月份将全力打造第五季“美丽梦计划”暨国际整形核心技术品鉴月,同时启动“小耳畸形再造修复援助案例全城征集活动”。援助案例全城征集的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7日。欢迎符合条件的患者家庭积极报名,早日实现梦想。

援助申请需符合以下条件:因公造成耳部外伤、缺损,适合进行耳整形美学修复者;因家庭特困、经济条件受限无法达成耳部美学整形梦想者;其他疑难/失败耳整形案例需要修复者;自身经历感人,愿与他人进行分享蝶变故事者。

申请援助须提供因公致伤的单位证明或者街道居委开出的特困或贫困家庭证明材料,以及报名者本人真实有效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联系方式+照片+证明资料。

患者家庭可拨打求助热线0532-88017788报名申请,或添加微信公众号【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公众号ID:qingdaonuode),留言咨询并报名,援助名额仅限10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欢乐童心 爱心同行

2018-05-31 17:3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