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过年回家被催生? 小心这些小病影响你生二胎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2018-02-07 10:53:12 字号:A- A+

2.糖尿病

孕期碰上糖尿病并非是件好事,糖尿病除易引发孕妇感染、流产、早产、死产、羊水过多外,还会因母体血糖水平过高、体重过多增加而造成胎儿巨大,从而导致分娩困难,增加难产、手术产、新生儿产伤、产后出血发生的几率。

建议:在打算怀孕之前首先应安排好护理医生、妇产科医生、糖尿病指导医生等的怀孕前检查。你需要了解各种特殊的危险性,对婴儿的危险性,以及如何在怀孕之前和怀孕期间控制好血糖的有关知识和方法。孕期合理安排饮食,避免高糖食品,采取少食多餐,多食蔬菜、富含纤维素食品,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

1  2  3  4  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