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抗流感药奥司他韦火了 青岛多家药店没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song 2018-01-12 14:47:05 字号:A- A+

奥司他韦如今更是出现了“断货”的现象

不少人只能到处打听找药,

甚至只能托人从外地捎几盒药回来

医生开了药,药店买不到

不过,随着流感高发,奥司他韦等一些常用的抗病毒药物也出现紧缺。

青岛市民王女士的孩子感染流感,医院儿科的大夫给开了奥司他韦,但是她跑了五六家药店都买不到这个药,后来还是托朋友、找关系、找别人代买,才买了几盒回来。“当时买不到药太着急了,到处找人买,都说买不到,最后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几盒。这就是流感一来,大家都买,孩子生病可不能耽误啊!”王女士说。

市民蔡先生,也为买奥司他韦发愁。蔡先生先去市立医院,没有货。他又跑到海慈医院,他才买到了了儿童用的奥司他韦。

1  2  3  4  5  6  7  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