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冬季温泉怎么泡?“十要点”“八事项”要知道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8-01-08 09:47:44 字号:A- A+

5.及时补充水分。泡温泉过程中,皮肤毛孔会全部张开,大量出汗,流失水分,同时末梢血管扩张,进一步增加了体液的丢失,如不及时补充就容易脱水。因此,泡温泉前应补充足够的水分,期间也要勤补水。

6.选择合适的药池。根据水质划分,温泉一般分为中性碳酸泉、碱性碳酸氢钠泉、盐泉和硫磺泉四种。碳酸泉对防治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有一定效果,但不适宜患有肾脏病、肠胃疾病的人群;碳酸氢钠泉有滋润、漂白皮肤及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盐泉对手脚冰冷、贫血及过敏性支气管炎等有改善作用;硫磺泉对慢性皮肤病有缓解作用。此外,单纯泉比较缓和,无色无味,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对中风、外周神经痛等有一定舒缓功效,适合年纪稍大的老年朋友。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