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正文

冬季温泉怎么泡?“十要点”“八事项”要知道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8-01-08 09:47:44 字号:A- A+

孩子泡温泉8个事项要注意

1.婴幼儿不宜泡温泉

关于宝宝究竟多大才能泡温泉,医学上并没有一定的结论。不过,0-3岁是婴幼儿过敏的高发年龄段。一般不建议家长带着0-3岁的婴幼儿去泡温泉。3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孩子,可以去泡温泉,但时间不宜过长。孩子每次的下水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5分钟。家长可以让孩子在水里泡15分钟,再让孩子到池边玩耍一会,再入水泡上15分钟。但一次泡温泉下水的次数也不要超过3次。

2.下水前要先适应水温

带孩子泡温泉要从低水温逐渐过渡到高水温,给血管逐渐扩张的时间,而且要尽量帮孩子选择温度不是非常高的温泉池。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