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让1+1>2”|滨州医学院到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考察交流教学工作

2024-03-26 16:08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
分享到:

近期,滨州医学院副院长谢书阳、教务处处长李祥林、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程霄瀚一行三人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考察调研。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院长吴磊、副院长李国华、副院长赵宏、科教科主任刘佳、班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陪同考察调研。滨州医学院原院长、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李武修出席考察调研座谈会。

吴磊院长明确表示,希望与滨州医学院携手共进,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也恳请各位领导、专家给医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医院更好的改进工作。

赵宏副院长对滨州医学院副院长谢书阳一行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校院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标志,在医院教学工作发展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特别重要的意义。

科教科刘佳主任对医院概况、科研教学、学生管理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滨州医学院副院长谢书阳一行实地参观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微创手术基本技能规范化培训中心、实习生宿舍等,对医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细致的考察与交流。

滨州医学院谢书阳副院长对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多年来教学工作的规范开展及改革创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校院下一步深度合作以及促进教学科研发展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新区中心医院一直以来注重医教研协同发展,强化教师队伍建设,逐步提升“双师”比例;完善实训中心建设,大力改善教学条件;近5年成功申报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改革科研项目16项、开展青岛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多元化教学模式培训班”等,多维度提升教学质量。

在滨州医学院组织的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23年荣获度羽毛球、乒乓球竞赛团体亚军;2022年荣获滨州医学院教师基本功大赛、实践教学阶段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2021年荣获滨州医学院临床教师基本功大赛、PBL优秀教案评比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今后,校院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交流,为医学生成长保驾护航,持续推动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区中心医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生为中心,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承载医学人才教育培养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医学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