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专题讲座《科学矫正视力 轻松摘掉眼镜》

2023-06-01 19: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视是当今一个普遍又让人烦恼的问题,不但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还会影响参军就业。对于这个问题,最好的态度是做好预防工作。虽然近视无法根治,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出现了许多近视矫正的方法。如何科学防控近视,轻松摘掉眼镜,来听听专家的解读吧!

在日常生活我们如何预防近视?激光矫正手术又是怎样?本次科普讲座特邀青岛眼科医院主任医师陈敏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直播预告“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专题讲座《近视的防控与激光矫正手术》,讲座全程网络直播,欢迎收看!

时间:6月5日(星期一)14:00

主讲人:陈敏,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视光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会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眼科学和视光学专业学会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眼微循环专业眼屈光学组委员。美国眼科学会国际会员。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角膜屈光手术,在全飞秒SMILE手术、飞秒辅助LASIK术、个性化LASEK术以及Trans-PRK手术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在PTK手术治疗浅表角膜病变、其他眼部手术(如角膜屈光手术、白内障术等)后残留屈光不正的再次矫正具有一定的临床经验。角膜病的诊治积累了经验。已完成全飞秒近视矫正手术万余例。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相关链接

“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采取“互联网+健康科普”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生动的画面、诙谐有趣的风格,面向家庭和个人普及预防疾病、早期发现、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方便、快捷的线上健康知识学习平台。更多好玩有趣的科普内容,尽在“健康青岛科普资源库”,赶紧动动手指,扫码关注一下,云享这场科普饕餮大餐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