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心系春蕾 情暖童心|青岛市暨城阳区庆祝“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2023-05-30 17:11 来源:青岛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按照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等十部委统一部署,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四个自信”好孩子为重点,5月29日,青岛市妇联、城阳区妇联联合举办青岛市暨城阳区庆祝“六一”儿童节——“心系春蕾情暖童心”爱心捐赠仪式。青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鲁华,城阳区妇联、城阳区城阳街道小寨子社区干部以及有关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青岛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汇鑫混凝土有限公司现场共向“春蕾计划”捐赠助学款14.22万元,将帮助181名“春蕾女童”完成学业。魏鲁华表示,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要聚焦特殊困难群体,特别关注、关爱“春蕾女童”,针对“春蕾女童”的发展需求,精准在学业上给予资助、在生活上给予关爱、在心理上给予慰藉,引导“春蕾女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做伟大祖国的建设者。要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关心支持儿童事业发展,帮助更多困境女童战胜困难,茁壮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会人员来到小寨子社区张式瑞文明实践站,参观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张式瑞的光辉一生,感受他带领群众摘掉穷帽子、过上好日子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以及作为党员干部家庭优良家风家教的典型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