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鲁藏一家亲】三医迎来首批西藏进修医护人员

2022-07-02 14:31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迎来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由青岛援藏干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延荣强同志带队的,来自桑珠孜区人民医院选派至市三医进修的两名医护人员益西格桑和巴桑欧珠。这是继市三医完成两批救助西藏失聪儿童医疗援助任务后,又一援藏行动。

在医院党委委员郭娟娟同志主持下,医院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见面会,科教科主任马明明同志、急诊科副主任医师韩燕臣同志、急诊科护士长王亭芝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郭娟娟同志首先对西藏来院进修的两名人员表示欢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医院情况,并表示在完成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口支援任务的同时,将此次培养任务作为契机,将“输血”式援藏变为“造血”式援藏,为西藏地区培养更多优秀的中青年业务骨干。后续科教科及急诊科对进修人员的生活和学习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此次接收的两名进修人员分别为临床医疗及护理专业,为确保进修培训取得实效,急诊科根据进修人员的专业需求,为两名学员量身定制了进修培训带教计划。

会后急诊科副主任医师韩燕臣、急诊科护士长王亭芝带领两名进修人员前往急诊进行了参观交流,并对急诊布局及相关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在接下来3个月的进修时间里,医院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带教,争取为西藏地区多填补医疗项目空白,守护好西藏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