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安利捐赠100万物资 驰援广州疫情防控

2021-06-10 08:45 来源:安利
分享到:

自5月21日,广州通报首例本土感染印度变异株新冠病毒病例后,广州新冠疫情反弹。此次疫情传染性强,传染速度快,疫情防控压力增大。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安利公司迅速响应,供应链、生产及物流等各部门昼夜接力,捐赠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币的防疫物资,经广州市黄埔区慈善会提供给奋战在广州荔湾区一线的医护人员使用,包括10000瓶净手消毒凝露、10000瓶抗菌洗手液、5000包卫生湿巾等消杀用品。

安利向广州市荔湾区捐赠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币的防疫物资

广州是安利(中国)的总部,安利生产基地坐落于黄埔区,扎根广州26年,目前其产值占安利全球供应链总产值的40%,生产的产品除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外,还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安利供应链、生产及物流员工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紧急生产、调配防疫产品,保证了防疫捐赠物资在6月5日上午顺利装箱发运,中午13:00第一批满载防疫物资的货车从广州永和仓库发送往荔湾区防控办,第二批防疫捐赠物资计划于6月8日送往广州市荔湾区。

安利工厂员工加班加点调配整理防疫物资

安利捐赠的防疫物资装车后被火速运往荔湾区防控办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为抗击疫情累积捐款捐物达6400余万元。包括去年向武汉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抗菌洗手液、多用途清洁剂、空气净化器、喷雾瓶等;向湖北省十堰市捐赠总计价值2600万元的空气净化器;营销人员捐款642万余元;安利公益基金会捐款1955万元,为公共卫生设施薄弱、个人卫生习惯相对落后的贫困地区学校和幼儿园,采购供学生专用的包含了洗手液、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用品的卫生防护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