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家长请注意!这款平衡车无手刹,全国召回

2021-05-08 06:2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7日讯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召回信息,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平衡车。将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制造的部分Velo牌101066/101068型号儿童平衡车,涉及数量为1142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Velo牌儿童平衡车为无手刹版,由于安全警示标志缺失,部分车辆座杆固定螺母易松动,可能导致消费者误用、滥用及座杆突然下滑引发摔车等安全风险,在复杂路况及骑行速度过快等极端情况下,可能无法及时有效制动,给儿童带来不可预见的伤害。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儿童平衡车,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安全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在产品上增加安全警示标志,为消费者提供Velo牌儿童平衡车安全骑行教程,并为涉及范围内的消费者更换座杆螺母,以降低安全风险。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