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崂山本地樱桃熟啦!本周末进入丰收高峰期 采摘价格为30元/位

2021-05-07 06:1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在北宅街道卧龙、东乌衣巷、凉泉等盛产樱桃的村庄,结满红果子的樱桃树已经随处可见。5月5日上午,记者在北宅街道凉泉村看到,向阳地带的樱桃树上,成熟的果子已缀满枝头。一场雨过后,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山间别院的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北宅樱桃将于本周末进入丰收的高峰期,目前零售价格在25-35之间,采摘价格为30元/位。

位于凉泉村的站石樱桃园里,丝丝春雨将樱桃洗成朱红。这里地势位置独特,光照充足,樱桃泛红成熟,樱桃园内香气袭人,园子的主人更是热情地招呼游客随意吃。据负责人刘经理介绍,这个周末将迎来大量市民和游客,园内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静待游客前来品尝美味!

据了解,北宅街道拥有崂山小樱桃、崂山樱桃、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数十个品种,42万株、1.1万亩樱桃,是全国闻名的“水果之乡”。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璐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