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最新抽检信息出炉,青岛这些电热毯、暖手器、燃气灶不合格……

2021-02-04 06:2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3日讯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对一批产品质量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部分电热毯、电热暖手器、燃气灶不合格。涉及青岛的产品如下:

在对电热毯的抽查中发现:即墨区佰多百货店销售的电热毯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非正常工作、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机械强度项目。

在对电热暖手器的抽查中发现:青岛旺业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元件,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在对燃气灶的抽查中发现:滨州市滨城区诚林厨具销售部的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热负荷、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项目。其中,滨州市滨城区诚林厨具销售部的不合格产品由青岛好太太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生产。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