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正文

计划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城阳两街道基层医疗机构开工

2021-01-22 06:1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1日讯 致力于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水平,1月20日上午,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百福路和上马街道育英路的惜福镇卫生院、上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项目同时开工。

随着惜福镇街道卫生院和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个项目双双开工,标志着城阳区六个街道的基层医疗机构已经全部启动或完成了新建任务(由于区划原因,河套、红岛街道的规划建设工作今年也将启动),全区基层医疗机构的建设达标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树立了标杆。

惜福镇卫生院新址位于百福路以西、惜福镇中心小学以南,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设置医疗床位近百张。上马卫生中心新址位于育英路以北、龙飞路以西,建筑面积约 27000平方米,设置医疗床位近百张。两个项目计划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城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就医条件的改善提升工作,累计投入近16亿元,建设了区二医新院区以及流亭、棘洪滩、城阳、夏庄、惜福镇、上马六处基层医疗机构。市民非常关注的市妇儿医院城阳院区也将于下周试开诊。

十四五期间,城阳区计划投入几十亿元相继启动妇儿医院二期工程、区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区中医院等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提高城阳区医疗机构的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张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