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新闻网首页图片调用 > 正文

实力担当 防疫香囊!实惠礼包59.9,防疫健体很优秀

2020-04-25 16:11 来源:青岛新闻网健康
分享到:

中药味儿真好闻!上次没买到,啥时候再开团呀…………小编在后台总会看到大家这样的留言,说的是什么呢?就是芳香辟秽防疫健体的纯中药香囊呀!

经过上次团购的火爆,应网友们的强烈要求,纯中药香囊的团购,再次开启啦!仅需59.9,有芯有囊,纯中药香囊大礼包带回家!

药方源自省中医院老教授处方,由青岛明岐中医院生产,药材均采购自正规药厂,淘宝有售,原价94元(68+26)我们的团购,只需59.9,不但只要59.9,还加赠文创书签一套,超级实惠、超级划算有木有!

扫码即可进入购买页面↓↓↓

无论你人在车上、办公单位、学校(开学必备)、还是家中,香囊可以任意悬挂在不同位置,咱们“防疫神器”适合各类场景。

中药香囊大礼包详情

盒装文创中药防疫香囊1个

普通驱蚊香囊1个

纯中药香囊药芯3个

文创书签1套(5支)

扫码即可购买↓↓↓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防护妙招另辟蹊径,一份香囊礼包,即可保护自己又可保护身边人,在你口罩不够用的时候,在你戴口罩疲累的时候,59.9元,简单、便捷、健康、有效的纯中药香囊你不带一个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家有3岁以下婴幼儿的速看

2020-04-26 14:1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