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健康频道> > 正文

青岛隆鼻 网红小翘鼻真的适合所有人吗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璐 2018-09-03 17:10:52 字号:A- A+

青岛最近流行网红小翘鼻,网红小翘鼻真的适合所有人吗?做个什么样的鼻子最好看?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杨文国主任指出,隆鼻是为了改善鼻子原先的不足,让鼻子与面部五官更相配,让面部立体起来。至于适合什么样的鼻型,主要还是根据求美者的鼻部基础以及面部气质来决定,最后选择的隆鼻术式也会影响到隆鼻的形态。

具体分析看来,隆鼻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鼻型,最主要是由求美者的面部五官以及气质来决定的,有些求美者的面部五官比较英气,这样的面部气质比较适合自然一些的鼻型,而小翘鼻更适合体形小巧或是气质甜美的女生。总之,选择什么的鼻子,主要还是要看是不是适合自己。

其次,求美者选择的隆鼻术式也会影响鼻子的形态,比如有些求美者的鼻子比较短小,如果单纯做假体隆鼻加鼻中隔软骨、耳软骨,那么术后的鼻子可能不如人意,主要是由于鼻中隔软骨支撑不足,耳软骨不足以修饰出好看的鼻头。如果选择肋软骨综合鼻整形,就可以借助肋软骨的特有的长度、宽度、厚度来雕刻出适合求美者的鼻子。由于肋软骨材料充足,可以塑造出更理想的鼻子。所以不是所有人想要做小翘鼻,都可以实现的,是需要选择合适的隆鼻材料才能塑造出自己想要的、理想的鼻子。

青岛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塑造更适合自己的鼻子

伊美尔肋软骨综合隆鼻,采用人体自身组织肋软骨,与鼻部相容性好,可塑性极强,支撑能力强,不易顶透皮肤,天然永久,可以完美配合假体材料在打造精致翘鼻时的需求,术后线条不生硬,更自然。

作为一种软骨组织,肋软骨不仅具备一定的硬度,而且非常柔韧,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长度、厚度及弧度,可以制作成不同大小和形状的鼻尖。术后手感自然、效果逼真。

既可做成漂亮的鼻梁和鼻尖,也可用于鼻子延长,还可制成鼻小柱支撑杆、鼻翼软骨和鼻部凹陷填充膜片等。

不具有血管也容易成活,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与鼻部相容性好。

所以,什么样的鼻子最好看,主要还是需要结合求美者的气质特点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隆鼻术式,才能塑造出更自然美观的鼻子。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